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或關閉javascript,建議開啟javascript支援或使用有支援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獲得更好的網頁瀏覽經驗。

:::

最新消息

2017/04/17

共同研發注意事項

新愛的廠商您好,

若要申請共同研發案,請留意如下事項:

第一項、同研發成員之間不應為財務會計準則公報第6號所稱之「關係人」。

前數所稱之「關係人」,係指凡企業與其他個體(含機構與個人)之間,若一方對於他方具有控制之間,若一方對於他方具有控制能力或在經營、理財政策上具有重大影響力者,該雙方即互為關係人;受同一個人或企業控制之各企業,亦互為關係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通常即為企業之關係人(但能證明不具有控制能力或重大影響力者,不在此限):

(1) 企業採權益法評價之被投資公司。

(2) 對公司之投資採權益法評價之投資者。

(3) 公司董事長或總經理與他公司之董事長或總經理為同一人,或具有配偶或二親等以內關係之他公司。

(4)受企業捐贈之金額達其實收基金總額三分之一以上之財團法人。

(5) 公司之董事、監察人、總經理、副總經理、協理及直屬總經理之部門主管。

(6) 公司之董事、監察人、總經理之配偶。

(7) 公司之董事長、總經理之2親等以內親屬。

第二項、共同研發案通過後,執行過程中,成員之間若有一家無法繼續執行計畫,則中止本計畫專案。




臺南市辦理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暨關懷中小企業協助申請中央資源 版權所有2014 © SBIR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數:2061
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網 指導單位:經濟部經濟部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工業技術研究院
服務地址:73001 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6號 連絡電話:06-6377225
臺南市地方型SBIR計畫辦公室: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 電話:06-3847031 林小姐 ; 電話:06-3847014 胡小姐